女郎假日当义工 过马路遭车撞死

死者黄秋凤。(受访者提供)
死者黄秋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星期五早上发生致命车祸,女郎休假日当义工,即将到家过马路时,不慎遭轿车撞倒送院不治,涉及车祸的27岁司机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早8时许,地点是裕廊西42街朝往52街、靠近裕廊西42街第401座组屋前方的路段。

据《新明日报》了解,死者是41岁的黄秋凤,生前是一名公务员,未婚的她和家人同住,事发时相信正在返家途中。

据了解,涉案轿车正在路段直行时,死者从左边出现,往对面方向过马路,司机疑闪避不及,撞上对方酿悲剧。

20170825_shinmin_yigong01_Small.jpg
现场撒满了不少彩色纸张,相信属于死者。

《新明》记者今早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发现路上撒满了不少彩色纸张,相信是属于死者。

死者的嫂嫂符小姐(29岁)受访时说,今天是小姑休假,早上去做了义工,事发时相信是要返回住家。

“我上午9时许还经过事发处,得知发生了一起车祸,当时没想到竟然是小姑。”

她形容,当时看到一辆金色轿车停在路旁,车前方已严重毁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1岁女子在不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黄廷方医院急救,之后伤重不治。

一名27岁男司机在鲁莽行为造成死亡罪名下被捕。

案件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住家离事发处200米

住家距离事发处200米,死者仅多5分钟就到家,家人希望目击者挺身而出,还原事发真相。

据《新明》记者目测,事发处距离死者的住家约200米,走路五分钟就可到家,没想到却魂断马路。

符小姐透露,小姑子未婚,与她和丈夫同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