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新人罗恩琪 10歌台歌曲不重复

字体大小:

歌台出现最强新人——罗恩琪,人美歌甜,培训多时强势出击,唱十台歌台,歌曲都能完全不重复。

丽星娱乐制作8月25日晚上在圣诺哥道26号为煤气部中元会筹办了一场歌台,表演歌星包括袁瑾、张雄、李宝恩等。一名年仅16岁的女歌手罗恩琪也闪亮登场,吸引了许多目光。

据了解,该名歌台新人此前曾参加过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并于2014年进入新加坡赛区8强。

来自马来西亚的罗恩琪,歌路十分广,快歌慢歌,华语福建都没问题,加上娇滴滴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出道不久便有自己的追随者。

恩琪昨晚登台时功架十足,一来便以一首《倍儿爽》带动全场气氛,随后翻唱江蕙的《無奈的相思》也拿捏得相当不错。

去年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将罗恩琪引进歌台的是丽星娱乐制作总监陈志伟。

陈志伟受访时说,恩琪的一个优势是歌路很广,而且音色甜美,懂得处理不同曲风的歌曲,加上她用功肯学习,可塑性非常高。

他提到,小女生也有很好的人格特质,不亢不卑,相当有教养,课业也兼顾得很好。

“叫她唱歌台,她永远提早到,而且不怕吃亏,肯接受磨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