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演唱会惊魂 男歌迷高喊“我有炸弹”被捕

字体大小:

周华健昨晚在室内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竟发生“诈弹”惊魂!

阿叔和妻子及朋友前去捧场,疑不满不能带水,临检时竟说“我有炸弹”,结果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8月26日)晚上7时29分左右,地点是室内体育场内的安检站。涉事阿叔是一名彭胜凯(61岁),当时带着妻子和6名好友一起到室内体育场观赏台湾实力派将周华健的演唱会。

为确保公众没带具攻击性的物件,出席演唱会的9000名观众都得通过保安检查才能入场。另外,室内体育馆也禁止公众携带食物、饮料,包括个人水瓶入场。

据了解,阿叔当时携带一个黑色斜肩包,当时因不满不能带水瓶入场,临检时竟说“我有炸弹”,当场把辅警吓坏。辅警之后将阿叔扣留起来,并报警求救。警方过后检查阿叔的斜肩包,并没发现水瓶,也没有任何可疑物品。

警方过后也搜查了阿叔和友人的两辆轿车,但也没找到其他可疑物件。据悉,阿叔事后被捕,目前被保释在外。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昨晚7时32分接到通报,指有人在室内体育场自称携带炸弹。勿洛警署的警员接获消息后,立即展开调查,迅速将一名60岁男子逮捕。初步调查显示,男子并没有企图实施威胁。

男子在抵触联合国(反恐措施)条例下“虚报恐怖威胁禁令”的罪名被逮捕,一旦被定罪,可面对不超过10万元罚款,或不超过五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警方严厉看待任何会造成不必要公众恐慌的不负责任行为,犯案者将受到法律制裁。(人名音译)

滚石唱片:确保安全

滚石唱片总经理严先生说,为确保所有人的安全,本地相关单位规定只要有超过5000人的场合,就必须要进行严格的安检程序,因此希望公众在参加演唱会时,可以做好心理准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