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为明年续台 灌三杯烈酒醉倒

王雷喝下三杯烈酒,醉倒后台。(右图由读者提供)
王雷喝下三杯烈酒,醉倒后台。(右图由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保明年续台,“歌台一哥”王雷一口气喝下三杯烈酒,当场不支醉倒。金牌主持人不在,最后两名歌星唯有“自己来”,充当主持唱完歌台。

昨晚(8月26日),宏茂桥1道第207座组屋前,由关忠坛庆赞的中元欢乐夜,在“歌台一哥”的诙谐主持下哄笑全场。王雷独挑大梁,一贯搞笑的风格让台下的观众及赞助商乐歪了头。

歌台流程原本一切顺利,王雷也不时到台下与赞助者互敬啤酒。就在他将最后第二位歌星“潮州西施”麦卉介绍上场后,赞助商潘的曮(49岁,房地产经纪)请王雷再度下台。

这时,他拿出三杯烈酒,大声说:“只要你把这三杯喝了,我明年就再赞助。”

王雷见大家兴致那么高,也为保住明年续台,二话不说,豪爽地一口气灌下三杯“马爹”(Martell)烈酒。

赞助者拍手叫好,当场答应继续赞助明年的歌台,照样由王雷担任主持。

此前已经喝了一些啤酒的王雷,在喝下烈酒后,醉意突然上涌,只见他摇摇晃晃地走向后台,一坐下就无力再站起来,直接醉倒在桌上,无法再上台主持最后一段。

经验老到的麦卉见状,唱完歌后顺便介绍最后一名歌星“大学生歌手”天悦上台。而有主持经验的天悦在唱完歌之后,也为昨晚的歌台做结尾打圆场。

王雷粉丝秀美受访时说,大家看王雷醉倒,就送他到附近的咖啡店喝点热茶,让他比较清醒后再送他回家。

赞助商潘的曮受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二年赞助这台中元会,因为认识关忠坛的人,受邀赞助就毅然答应。

他觉得王雷主持得不错,基本上也不太过问细节。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