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歌台霸位风波 犀利嫂斗倒霸位嫂

犀利嫂(左图)黄如珠不满霸位嫂(右图)所为,当场报警投诉。
犀利嫂(左图)黄如珠不满霸位嫂(右图)所为,当场报警投诉。

字体大小:

霸位嫂苏珊重出江湖,昨晚在后港歌台霸位,却被她碰上犀利嫂,对方“看到坐不到”,气得对她破口大骂,还报警惊动警方到场。犀利嫂说:“以后看到她霸位一次就报警一次!”

这起风波昨天傍晚6时,发生在后港2道大牌702的乐龄中元会歌台,主持人是千变王子皓皓。

居民杨梅香(62岁)向《联合晚报》申诉,由于昨晚的歌台场地小,她下午4时就来到歌台拿位,岂料看到全部五排的椅子都被“霸位嫂”苏珊拉上绳子霸住了。

她说:“听说霸位嫂中午就来霸位,她住在第704座,这里是她地盘,所以我不敢跟她争论。”不过,今年首次看七月歌台的犀利嫂黄如珠(58岁),之前没听闻霸位嫂事迹,昨天来到歌台看到空位想要坐下时,被霸位嫂驱赶,她当场发飙,与对方吵起来,跟着还叫儿子拨电报警。

《联合晚报》接获消息后赶到现场,看到一男一女的警员分别跟黄如珠和苏珊了解情况。

黄如珠过后受访指霸位嫂跟她收2元才肯给她坐,她觉得对方很过分,所以才报警。

“位子是‘阿公’的,为什么她能霸位来收钱?我真的很生气,我不怕她,以后给我见到她霸位一次,我就打电报警一次。”

警方介入调解后,苏珊悻悻然解开系着剩余空位的绳子,然后“乖乖”地坐在自己位子上看歌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