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2歌台主持乾坤大挪移 王雷皓皓5分钟接棒

字体大小:

相隔500米,大巴窑两歌台,“歌台一哥”王雷与“千变王子”皓皓上演三分钟“乾坤大挪移”,大玩亲嘴接棒,分身主持,3000人热翻天!

七月歌台继续热闹登场,昨晚是七夕情人节,七月初七,单是大巴窑一带便有至少3场歌台上演,其中金吉道第195座以及大巴窑工业园第1002座的两台相距约500米,共吸引超过3000名观众到场支持,全场热爆!

这两场歌台共请来了4位名主持坐镇,他们是陈建彬、李佩芬、皓皓和王雷。主办方丽星娱乐制作更是大玩“中场主持对调”。“歌台一哥”王雷与“千变王子”皓皓各自在第一台演出过半后,迅速乘车前往对方的台继续主持。

两人下台、换衣、补妆,然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场,成功上演“乾坤大挪移”,做法创新之余,也让两场歌台的观众得以欣赏更多艺人的精彩演出。

晚上9时左右,皓皓抵达金吉道现场与王雷接棒,两人一见面便在后台击掌为对方打气。

身穿印有“WJB"(王家班)字样粉红色制服的王雷粉丝团,以及皓皓歌迷俱乐部的大批成员均到场支持。两位主持人抓紧时间与支持者合照后,王雷便朝接自己跑台的车子奔去。

出发前,他竟然还伸出双手捉住皓皓两边脸颊,两人来了一个“亲嘴接棒”仪式,看得四周歌迷欢呼声、尖叫声四起。

“丽星”执行总监陈志伟受访时表示,昨晚首次安排互换主持人,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他说:“

歌台不断发展、演变,观众也希望看新的东西。也感谢两位专业主持人的配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