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爬竹竿回家 独居汉坠楼死

字体大小:

疑遗失住家钥匙,62岁独居汉脱下上衣,找来竹竿,把竹竿一端绑在走廊栏杆上,另一端勾在厨房窗口外的竹竿架上,试图“爬竹竿”回到1.2米外住处,结果失足坠楼,当场惨死。

国家法院验尸官昨午对这起事故发表死因研讯结论,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今年3月11日下午2时07分左右,清洁工胡志深(译音)在荷兰弄(Holland Close)第一座租赁组屋,从六楼坠下丧命。他生前独居在该座组屋的一房式单位。

警方接获报案电话后赶抵现场,死者已回魂乏术;据验尸报告,死者头颅和身体多处骨折,符合从高楼坠下所导致的伤势。

警方过后在死者哥哥的协助下,进入死者住处,但没有找到任何钥匙。

而在单位外的走廊,警方找到一支用上衣绑在栏杆上的竹竿,竹竿的另一端则勾在死者厨房窗口外的竹竿架上,两端距离约1.2米。走廊上则摆放着另一支竹竿。

验尸官马文德指出,从证据看来,死者应该是遗失钥匙,无法进屋,于是临时用竹竿搭建一个支撑架构,以为能爬竹竿回家,结果却失足丧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