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当阿窿跑腿 放火烧3屋

字体大小:

16岁少年当阿窿跑腿,两天内放火烧三组屋单位,8月30日早上被押送现场,搬演案发过程。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16岁少年当阿窿跑腿,在8月22日与23日涉及三起放火烧屋骚扰案。警方接获通报后,由刑事侦查局、勿洛警署和金文泰警署进行广泛调查,两天前(24日)在芽笼逮捕少年,同时起获多个证物,包括两件黑色T恤、两部手机、一件黑色外套、一双拖鞋、一只马克笔和一个打火机。

据了解,嫌犯马丁辉(洋名Joven)涉及数起阿窿骚扰事件,地点包括巴耶利峇大道和红山弄。

嫌犯8月30日早上被押到红山弄( Redhill Close)第75B座组屋搬演案发过程。

据观察,嫌犯8月30日早上10时30分左右到达,两名警察在旁押送,嫌犯全程低头,但没有刻意回避镜头。嫌犯染了一头金发,戴着眼镜,左脚有文身,表情淡定。

警方将嫌犯带到8楼单位,盘问了几句话后,嫌犯以点头或摇头的方式作答,前后过程大约10分钟,之后就被带上警车。

据观察,单位的前门已没有了火烧的痕迹,相信已刷上新油漆。记者尝试敲门,但无人应门。

罪成可被判监5年与鞭刑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嫌犯上8月26日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初犯者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罚款5000元至5万元之间,鞭刑三下至六下。(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