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秀清凉装 观众疯狂欢呼

模特儿穿性感泳装秀带动现场气氛。(摄影/吴伟国)
模特儿穿性感泳装秀带动现场气氛。(摄影/吴伟国)

字体大小:

台上清凉,台下疯狂,裕廊西万元歌台设T台,邀请模特儿走猫步。歌台走秀让观众纷感新鲜,但也有观众表示模特儿穿得太性感,看了害羞脸红。

昨晚裕廊西505合众中元会歌台的舞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跳脱传统四四方方的舞台,旅者歌台搭建了一个T字形舞台。

当歌台表演进行到晚上9点左右,司仪“双语天后”李佩芬宣布进入服装秀环节,六名身材玲珑有致的模特儿上台走猫步,从展示健康美的运动装,到性感的泳装,模特儿在台上越穿越清凉,台下观众的反应也越来越热烈,纷纷鼓掌欢呼。

爱看歌台的黄蓉章(68岁,退休人士)说:“我看了很多年歌台,这是第一次看到歌台有模特儿服装秀,很新鲜也很特别,给我们带来惊喜,也不会太性感。”

赖女士(61岁)则说:“我每年都有来看歌台,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歌台走秀,效果很好,只是对我们这些老人来说有点太性感了,男观众应该会很喜欢看。”

模特儿公司PS Divas Management创办人黄小姐说:“不管是室内走秀或歌台,对模特儿来说就是要呈现出最美那一面,对今晚的表演还是很满意。”

几名模特儿都表示这是个全新的经验,其中一人说:“从没想过会为那么多中元节的观众表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