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滑下坡 撞烂餐厅桌椅

货车冲上路堤后及时停下,才不至于一头撞进餐厅。(Stomp)
货车冲上路堤后及时停下,才不至于一头撞进餐厅。(Stomp)

字体大小:

疑司机卸货时忘了拉手制动器,货车滑下斜坡,朝路旁一家西餐厅冲过去,所幸路堤在关键时刻挡了货车一下,货车才不至于一头撞进餐厅里!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57分左右,地点在亚拉街(Arab Street)的一排店屋前。出事的货车,原本停在大马路对面一家酒店的卸货区,司机当时忙着搬货,货车却不知何故往前滑行到酒店外斜坡,冲过三条车道,朝一家西餐厅撞去。

据了解,货车司机是一名65岁男子,他发现货车有状况,赶紧追上前,尝试把货车停下来。岂料在追赶货车之际,他竟一个失足跌倒,只能眼睁睁看着货车与一辆路过车子发生擦撞之后,朝马路对面的餐厅冲去。

据了解,餐厅当时正在营业中,店外的五脚基摆放了桌椅,但顾客都在餐厅内部用餐。

眼看货车可就要一头撞进餐厅,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路堤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击者说,货车速度相当快,它撞到路堤后虽然冲上人行道,但速度已经减缓不少。

目击者也说,如果没有路堤挡住,货车肯定撞进餐厅,到时损失更大,甚至可能殃及无辜。“我们当时都捏了一把冷汗。”

货车撞击力相当大,餐厅外的桌椅都被撞得毁坏不堪,场面一片狼藉。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一名65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发言人则证实了这起货车与轿车相撞的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