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组屋变淫窟 3艳女一天接50客

记者直击时发现,短短两小时内就有至少6男进出单位,而且行踪鬼祟。
记者直击时发现,短短两小时内就有至少6男进出单位,而且行踪鬼祟。

字体大小:

裕廊西组屋变淫窟,3性感艳女一天可接客高达50人,陌生男子频出入单位,居民大吐苦水,担心败坏风气,盼能将她们尽快赶走。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指裕廊西65街组屋有至少三名按摩女将单位变成淫窟,每天都可看见陌生男子进出单位。

一名住在附近、不愿具名的女读者告诉《新明日报》,一个多月前就发现有很多陌生男子不断进出单位,而且都不敲门,就靠着手机联系等女郎来开门,于是觉得相当可疑。

“下午和晚间时分出入的人特别多,算下来一天至少都有50人。据我这段时间的观察,住在里头的是三名看起来年约30岁的女子,穿着清凉,因此我相信是把单位当淫窟。”

记者日前直击现场,一探虚实,结果两个小时内就发现有6男来“光顾”。这些男子如同女读者所描述,步出电梯后会慢慢地走向单位,确认门牌后站在门外用手机,似乎在传讯息。过一阵子后就会有女郎开门,但客厅灯光大多时候都处在昏暗中,她们开门时也会尽量站在门后,行事非常低调谨慎。

个别男子逗留的时间不一,有的约半小时就出来,有的则可待上75分钟,离开时步伐迅速,似乎深怕被人撞见。种种迹象皆显示,单位内有不寻常活动。

女读者表示,这一带住着许多年轻家庭和老人家,这样的风气实在不妥,搞得乌烟瘴气,因此希望当局能尽快采取行动将这些人逮捕。

“这样的情况若持续,我真的担心丈夫会不会乱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