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大学生魂断新山 昏迷期间5度流泪

字体大小:

狮城大学生新山吃宵夜,遭轿车撞飞丧命,昏迷时听到家人说话,5度眼眶泛泪、嘴唇颤动,母亲痛心为儿擦泪。

《新明日报》8月31日报道,25岁死者陳明傑8月25日凌晨时分与5名好友到新山惹兰拿督阿都拉达喜路一带吃宵夜,凌晨3时准备回国,惨遭一辆轿车撞飞15米丧命。死者朋友杨国俊(25岁)也被抛飞10米,左腿严重骨折。

死者母亲沈女士(54岁)告诉记者,她接到噩耗后与丈夫赶到新山医院探望儿子,马国医生说死者情况危急,需立即动手术,若送回国救治,途中可能熬不过,要她做好心理准备。

她忆述说,救护车开往新加坡时一路颠簸,儿子心跳一度停止,她当时心都碎了,幸好心跳之后恢复。

“早上11点多到了中央医院,医生起初说情况稳定下来了,让我松了口气,但做了脑部扫描后又说苏醒的几率只有一半,我的心情如同坐过山车一样,非常难受。”

沈女士告诉记者,死者昏迷时,亲友都在身旁说话,希望他能苏醒过来。

“我们跟他说话,他好几次都有反应,流泪至少五次,嘴巴还颤动着,像是有话要说,但无能为力,看了非常痛心,只能帮他擦泪。”

她说,儿子不常到新山,最后一次是约三个月前,与女友去剪头发。

“他晚上要去新山,我很担心他的安全,所以尝试阻止,那时一直有不详的预感,整晚心跳加速。”

死者女友黄小姐(27岁)受访时说,死者昏迷的前两晚,她通宵守在医院,一直跟他说话。

“我们在一起近五年,感情一直很好,出事前一晚我们还开心通电话,事发太突然,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新明日报》8月31日报道中提到,死者亲友指院方要求他们先付钱才为两人做检查,柔州卫生、环境、教育及新闻委员会主席拿督阿育拉末接受马国媒体询问时表示,当局正在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