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3道歌台 黄清元唱一台600元

字体大小:

元老级歌手“歌台常青树”黄清元 600元唱一台,宝刀未老,8月31日晚上引吭高歌《今天不回家》,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七月只唱八九台,今年特别订制千元意大利西装跑台。

由兴慧君舞台秀承办的歌台8月31日晚上在后港3道第18座组屋隆重举行,观众热烈挤爆全场。

歌台由“歌舞怪杰”吕伟伦和2Z姐妹联手主持,表演歌星包括闪亮姐妹、“苹果公主”郑晓慧、“小王雷”文恺和“小明珠”朱莉莉等,并邀请了特别来宾“歌台常青树”黄清元。

只见元老级歌手黄清元一上台,台下观众顿时引起轰动,全场更是迎来热烈的掌声。

黄清元以一首《今天不回家》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潮,并一连唱了4首歌曲,包括许多经典名曲如《曼莉》等。听众余兴未尽,询众要求,黄清元为观众带来“安可”《可爱的马》,5首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

黄清元受访时表示,歌台的来临令他很开心,今年也将接八九台的演唱,以及一台的主持工作。

“一台的演唱是600元,但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能够带给观众欢乐,所以这次我也选择许多的经典老歌,表演给建国一代的朋友们,让他们回味当年的时光。”

黄清元透露,整齐的西装是对观众是一种礼貌和尊重,因此这次也不惜成本,特别订做了3套西装。

“我特别到马来西亚制作了西装,每套就要超过1000元,今天身上的这套玫瑰红西装也选用了意大利进口的布料来制作。”

黄清元表示,公众反应踊跃,台主也希望明年再次邀请他到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