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摊鱼贩起争执 有人被指飙脏话泼水

左图:李良才说,因为有人向他爆粗口,他才会拍摄视频。(摄影/龙雪明) 右图:视频画面显示,鱼贩李伟光向另一名鱼贩李良才泼水。(Stomp)
左图:李良才说,因为有人向他爆粗口,他才会拍摄视频。(摄影/龙雪明) 右图:视频画面显示,鱼贩李伟光向另一名鱼贩李良才泼水。(Stomp)

字体大小:

为一米半宽的走廊,中峇鲁巴刹两摊鱼贩起争执,互指摆放箱子挡路,有人被指飙脏话和泼水,怀孕五个月的女摊贩则指差点滑倒,惊动警方介入调查。
冲突发生在上周六(26日)中午12时38分,涉及两名在中峇鲁巴刹卖鲜鱼的摊主。
其中一名摊主李良才(58岁)将冲突的过程拍摄下来,并把视频上载至Stomp网站。
视频画面显示,隔壁摊摊主李伟光(40岁)大声斥责李良才,要求他停止拍摄,过后便将一桶水泼向李良才。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本月2日)走访中峇鲁巴刹,两个摊主异口同声地透露,争端起因是摊位后的共用走廊。
李良才说:“我在巴刹经营两个摊位,中间隔着他们的摊位,我经常需要在两摊之间送货,但对方一直会故意阻挡道路。”
有关事发当天的经过,他表示女摊主在他搬货时,在公共走廊走上走下挡他的路,男摊主甚至用脏话骂他,他才选择拍摄视频存证。
另一边厢,隔壁摊何姓女摊主(34岁)却指出,自己怀五个月身孕,李良才经常在走廊上摆放很多物品,使狭小的走廊更拥挤,造成不便。
“那天他的箱子又阻挡了走廊,我为了闪避箱子差一点跌倒,幸好当时有抓稳水管。我好心叫他搬走箱子,他却来拍视频。”
据了解,两个摊主曾在2014年也因为纠纷而到推事法庭(Magistrate Court)解决,李良才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警方在受询时表示,在26日下午接获通报指成保路30号发生一起纠纷,警方当场进行调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