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芭城隍庙歌台 一哥一姐耍宝乐翻6000人

刘玲玲当狮头,王雷当狮尾,一哥一姐搭档带来爆笑的另类醒狮表演。(吴伟国摄)
刘玲玲当狮头,王雷当狮尾,一哥一姐搭档带来爆笑的另类醒狮表演。(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歌台一哥一姐法宝多,台上舞狮、合唱、秀英文,逗得台下6000观众彻夜掌声如雷。

这个长周末,是七月最旺日,全岛三天超过30歌台,让歌台铁粉们过尽歌台瘾。其中最受关注的,当数周五至周一,连办四晚的韭菜芭城隍庙中元会歌台。

这个由丽星娱乐制作承办的歌台昨晚请来“歌台一哥”王雷和“歌台一姐”刘玲玲联手主持,吸引6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两位主持人整晚搞笑,一抓到机会就在台上抛笑弹,一次,刘玲玲一身橘色长裙搭配拖地裙上台,王雷撩起拖地裙,对着刘玲玲屁股调侃她穿得太显丰满。

刘玲玲忽然灵机一动,令王雷把她的拖地裙套在头上,王雷一脸诧异地问:“你要干嘛?”刘玲玲立即喝令:“别问,照做就是!”

只见王雷一把拖地裙套在头上,默契十足的乐队马上奏起醒狮配乐,两人也开始无厘头舞狮,台下立即响起掌声和笑声。

王雷和刘玲玲的英文都是“有限公司”,向来众所周知,可是与“大学生歌手”天悦同台时,两人却又硬逼天悦和他们讲英语。

看着通晓华语和方言的两个主持人,像是牙牙学语一样地将简单的英文单字硬串成搞笑句子,只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王雷和刘玲玲同台,当然也少不了合唱的环节。两人昨晚在台上合唱一首《山顶的春天》,一唱一和令原本笑歪的观众听得入神,曲子一结束,观众又是报以最热情的掌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