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纪想见好就收 陈建彬要封麦?

陈建彬表示有意在三年后封麦,退出歌台。(庄耿闻摄影)
陈建彬表示有意在三年后封麦,退出歌台。(庄耿闻摄影)

字体大小:

陈建彬台上呼吁歌台年轻一辈歌手多唱经典歌曲,保持歌台文化,台下坦言已上了年纪,想“见好就收”,并透露打算封麦,三年后退出歌台。

丽星娱乐制作承办的韭菜芭城隍庙中元会歌台昨晚进入第三晚,由“铁肺歌王”陈建彬、“千变王子”皓皓和“双语天后”李佩芬联合主持,6000名歌台粉丝到场支持。

昨晚有唱将级艺人在台上演出,包括林晓婷、孙强、佩莎等。在听完佩莎演唱《永在美梦中》《泪的小雨》等歌曲后,陈建彬上台时语带感慨地说:“经典歌曲是歌台的精神,希望年轻一辈的歌手能够多唱。”

陈建彬之后在台下受访时也表示,庆幸有黄浩峰、张雄等爱唱老歌的年轻歌手,相信他们能“保持歌台的文化。”

他透露,由于自己有了一定的年纪,产生封麦的念头,打算三年后退出歌台。

他说,这些年逐渐转战电视台和电台,也是为了退出歌台做准备。

他在歌台打拼将近40年,好不容易有今天的地位,选择退出会不会舍不得?

陈建彬微笑说:“做人要见好就收,三年后我都66岁了,也是时候退下来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