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搭霸王车回新 女经理拒与文身男同车挨殴

字体大小:

46岁女经理申诉,从新山搭“霸王车”返新,拒与文身夫妇同车,结果引发冲突,称遭对方挥10多拳、满脸及手臂淤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8月18日深夜约12时,地点是新山城中坊附近。

李女士(46岁,经理)联络《新明日报》,她到新山探亲及购物后,在新山城中坊(City Square)一带上了一辆“霸王车”。

“谈好车费30新元后,原本打算同车的两名妇女临时决定不搭,之后来了一对20来岁的男女。男子有多处文身,我看了害怕,问司机可以不要和他们同车吗?但司机并不理会,之后,换了另一名司机开车,感觉是那对男女的朋友。”

开车后,李女士发现司机大腿夹着塑料袋,怀疑藏有违禁品,怕惹祸上身,因此要司机折返。岂料,后座的文身男坚持要司机继续开车,当她转身要反驳时,冷不防遭乱拳打中,右手臂及脸部受伤。

“他挥了10多拳,我的脸流血,也有指甲抓伤的痕迹。过后,司机居然把我赶下车,我还来不及拿护照和证件。之后,我在马国求医,到朋友家住了几天后,才找到那个霸王车司机,拿回护照和证件。”

李女士表示已经针对此事报警,表示以后都不敢再搭霸王车了。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这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