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满天飞 皓皓宝贝姐妹粉丝纷送礼

字体大小:

后港邻里两公里三歌台大比拼,场场爆满,逾2000名观众捧场热翻天,其中两台仅隔400米,由皓皓“对垒”宝贝姐妹,不少公众难割舍决定两头追!

皓皓粉丝买同款手机荧光壳狂摇摆,红包满天飞,宝贝姐妹则收到粉丝赠送的照片。

“千变王子”皓皓昨晚闪亮登场,除了主持,也献唱《花落离枝》、《轰轰烈烈去爱》和《我俩在一起》三首歌曲。皓皓昨晚约9时10分登场献唱时,近百名粉丝不约而同亮出手机灯摇摆,口哨声和尖叫声此起彼落,掌声四起。

不少粉丝还特别订做了同款的灯光手机壳,随着皓皓的歌声摇摆手机壳,并纷纷送上红包为皓皓打气加油,皓皓收到红包时还调戏粉丝,要献吻,阿嫂粉丝顿时脸红。

黄女士(60岁,退休)昨晚特地与朋友从裕廊前来支持皓皓,全程在场。“皓皓的几乎每一场歌台,我都会支持,今天他又主持又唱歌,当然不能错过。”

皓皓昨晚受访时透露,他收到了十多封红包,非常感激粉丝的支持。

宝贝姐妹的粉丝也到场支持,其中一名粉丝拍下了她们台上演唱的照片,现场赠送宝贝姐妹。

粉丝赠送的照片恰巧与宝贝姐妹昨晚的服装相同,小宝逗趣“澄清”每天都有换衣服,全场爆笑。

皓皓重披10公斤武士服

继“羽毛装”之后,“千变王子”皓皓昨晚再玩新意,身穿重10公斤的“武士服”登场,头饰和衣服还分两地订做。

“千变王子”皓皓昨晚以多变造型登场,整晚换五套服装,独自献唱时还穿上10公斤重的“武士服”,吸引现场观众的眼球。

皓皓受访时说,昨晚的“武士服”是自己精心准备,头饰在台湾设计,衣服则在滨城制作,费尽心思打造出一种“古罗马感觉”,价格达千多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