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第二周成绩出炉 皓皓、珍妮领跑男女主持人

皓皓(右)和珍妮暂时领先男女主持人奖项。(档案照)
皓皓(右)和珍妮暂时领先男女主持人奖项。(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17年歌台红星大奖”第二周成绩出炉,男女主持人战况激烈,奇贤进榜,紧跟领先的皓皓;珍妮异军突起,以高票居首,暂时领先刘玲玲和李佩芬。

已走入第八个年头的“2017年歌台红星大奖”由《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联办,将于9月30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韭菜芭城隍庙隆重举行。

第二周成绩出炉,男主持人方面,奇贤进榜,尾随领先的皓皓,把上周排名第二的陈建彬挤到第三位。

女主持人方面,珍妮异军突起,以高票居首,上周第一的李佩芬如今排第二,歌台一姐刘玲玲目前第三。

男歌手竞争激烈,天悦和林建辉难分轩轾,双龙组合突然冒出,有粉丝投票,排名第三。

去年最受欢迎新人王卿如来势汹汹,与袁瑾和郑晓慧竞争激烈,女歌手奖料将是场龙争虎斗。

吴美香紧追罗恩琪

新人战况,歌唱老师吴茂全的学生吴美香,突然紧追陈志伟力捧的新人罗恩琪。

最受欢迎的台主目前以丽星娱乐制作的陈志伟领军,乐队方面,飞鹰进榜与旅者较量,白狗骨居第三。

颁奖礼门票发售

歌台红星大奖颁奖典礼大汇演,25元和12元两种门票已发售。读者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11时至傍晚5时亲临新加坡报业中心购买门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