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下车被推挤摔倒腿骨折 儿子要找目击者

阿公的儿子Aaron表示父亲疑被涌入车厢的乘客推挤跌倒,导致大腿骨折。
阿公的儿子Aaron表示父亲疑被涌入车厢的乘客推挤跌倒,导致大腿骨折。

字体大小:

碧山地铁站,72岁阿公步出地铁车厢,迎面出现两个人影,疑被涌入车厢的乘客推挤,接着整个人重重摔倒在地,大腿骨折。

阿公的儿子Aaron在9月6日于面簿发表帖文叙述事发经过,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下午4时20分,地点在碧山地铁站,朝往多美歌方向的地铁环线列车上。

记者联络上Aaron,他受访时说,父亲当时到港湾与朋友会面后,搭乘地铁环线到碧山站要换成南北线,返回位于三巴旺的住家。

“我的父亲当时在最尾端车厢,当列车来到碧山站时,他正要步出车厢,却被其他涌入车厢的乘客推挤,跌回车厢内。”

据Aaron描述,当时父亲只看到两个人影出现在他面前,并感受到强大的阻力,下一秒就倒在地上,顿时感到腿部疼痛。

他说,父亲的右边大腿骨裂成三块,目前在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估计要一个月才能出院,至少半年才能痊愈。

此外,Aaron也表示,父亲在跌倒后,那两人并没有道歉,声称其他乘客也没有上前帮忙。

所幸的是,SMRT碧山地铁站的职员迅速提供协助,并陪伴他父亲直到救护车抵达,对此Aaron表示十分感激。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天下午4点20分接到一通求救电话,并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将一名搭客送往陈笃生医院。

对于父亲受伤一事,Aaron表示已向宏茂桥南邻里警署报案,并且已通知SMRT公司处理。《联合晚报》对此询问了SMRT,公司发言人表示不愿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