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演矮版包青天 陈建彬让全场笑翻

王雷(右起)、陈建彬和刘玲玲昨天上演包公诙谐短剧,荧幕上还出现“明镜高悬”特效,逼真又逗趣的效果令全场笑翻。
王雷(右起)、陈建彬和刘玲玲昨天上演包公诙谐短剧,荧幕上还出现“明镜高悬”特效,逼真又逗趣的效果令全场笑翻。

字体大小:

Nippon Paint砸15万元办歌台,“歌台一哥”王雷、“歌台一姐”刘玲玲以及“铁肺歌王”陈建彬台上上演包公谐剧。刘玲玲鸣鼓喊冤,王雷演展昭,陈建彬做了矮版包青天,配合“明镜高悬”逼真屏幕特效,让现场2000人笑翻。

油漆公司Nippon Paint昨晚在韮菜芭城隍庙举办油漆师傅中元歌台晚宴,请来“歌台一哥”王雷、“歌台一姐”刘玲玲当司仪。

Nippon Paint今年砸金15万元办晚宴,现场包括台下的700多名油漆工人和管理层,共有2000人,场面非常热闹。

承办歌台的丽星娱乐制作,昨晚请来“铁肺歌王”陈建彬压轴表演。

陈建彬一开口演唱拿手歌曲《包青天》,台上架设的大型LED荧幕立刻播放出衙门场景,为歌曲增添戏剧性。

歌曲一结束,刘玲玲突然在台上作出敲鼓动作喊冤,扮演展昭的王雷便拉着刘玲玲见陈建彬,说:“大人,外面这位肥婆在敲鼓!”

刘玲玲露出诧异表情,说:“为什么来了个卡通版包青天?”王雷马上接话:“他整天坐下来(听审),整个人就坐矮了。”,现场2000人笑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