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歌台 红鞋哥抱倒刘玲玲

字体大小:

三巴旺一歌台中元会理事“红鞋哥”,素人上台与“歌台一姐”刘玲玲互动,帮阿姐穿衣还当场把刘玲玲抱起来,意外抢走阿姐风采,赢得全场目光和掌声。

北环合作社中元会星期六(9月9日)晚上在三巴旺财神庙后面举行歌台,吸引超过600名观众挤爆现场。主持人“歌台一姐”刘玲玲独挑大梁,演出歌手包括“洗肾歌王”庄清玉、“潮州西施”麦卉、“狮城罗时丰”孙强、“飙歌皇后”黄碧华、黄秀萍、杨静婷、鲜红和钟金玲。

“歌台一姐”刘玲玲一晚换10套服装亮相,包括军人装、阿嫲装、袈裟、马来服装、台湾原住名装等。除了主持,她还大展歌喉,先是台上穿着军人服独唱观众点的《十二莲花》,再与两名理事各唱一首歌,全场high翻天。

其中一名理事是脚穿一双红鞋的理事会会长蒋海富(55岁,商人)。蒋海富上台时,毫不怯场,台风稳健,而且歌声不错,在与刘玲玲互动时非常有默契,有点冷面笑将的feel,让台下和观看《新明日报》直播的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刘玲玲为合唱演出,台上脱下军装换成高贵礼服,“红鞋哥”配合无间,还帮她脱掉军靴、解安全衣纽扣,两名助手也上台帮忙,刘玲玲接着风趣说“穿衣服来不及穿,一件衣服要三个人换”,全场爆笑。

红鞋哥:叫我包我就包

两人过后台上“深情对唱”《男人情女人味》,还互相抹汗,“笑果”十足。

“红鞋哥”唱完后,即兴要送乐队成员红包时,刘玲玲大赞对方慷慨,说“你包了我就不用包”,蒋海富幽默回应“叫我包我就包,叫我抱我就抱”,刘玲玲于是挑战他抱自己回家。

“红鞋哥”立即抱起刘玲玲,结果“不堪负荷”两人一起摔倒,刘玲玲台上呻吟喊痛,申诉还好已经生了孩子了,不然受伤不得了。

“红鞋哥”蒋海富事后受访时说,是受其他理事“怂恿”,上台与刘玲玲合唱。

“我很欣赏刘玲玲的主持功力,也很开心能上台和她一起制造娱乐效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