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阴殿歌台 符爱鈴义唱捐千元红包唱酬

字体大小:

“千变王子”皓皓、“双语天后”李佩芬及“歌舞怪杰”吕伟伦携手主持云阴殿歌台,迎来阔别20年的前唱片歌星符爱鈴,5000人捧场。符爱鈴为慈善义唱,狂收79封红包,悉数捐出1079元及唱酬。

云阴殿一连11天歌台演出,9月11日晚上进入第六天,Shock Entertainment请来“千变王子”皓皓、“双语天后”李佩芬和“歌舞怪杰”吕伟伦联手主持,表演歌星包括“福建歌王”庄清玉、前唱片歌星符爱鈴、“广东歌后”关雪儿、“歌台辣后”林晓婷、黄秀萍,以及2016年欢喜来卡拉5强的林根阵作为特别来宾,吸引超过5000名观众挤爆现场。

当中,前唱片歌星符爱鈴阔别歌台20多年,9月11日晚上特别为云阴殿义唱,一上台就引起观众轰动,全场迎来热烈的掌声,粉丝后援会更大声欢呼尖叫。

符爱鈴带来三首经典歌曲《心上人》、《爱的礼物》和《谁的错》,让听众大饱耳福。不少公众纷纷到台前给红包,她之后也将所获得的79封全部捐出,悉数1079元。

符爱鈴受访时表示,她1980年出道,曾出过16张个人专辑,也在1988年到1994年间跑过歌台,曾经一晚跑8场歌台,婚后才决定以家庭为主,不再唱歌台。

“三年前,我加入了义唱团队,不时到医院、养老院免费献唱,为需要帮助的团体尽一份力。获悉云阴殿在帮助补习中心的贫困孩童,非常具有意义,所以决定特别义唱,将我的唱酬全部捐给他们,回馈社会。”

符爱鈴透露,为了这次的演出,她还特地到槟城请服装设计师制作要价千元的小礼服。

粉丝欢呼犹如演唱会

暌违多年,符爱鈴再次到歌台演唱,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支持。演唱时,粉丝将手机灯点亮,随着歌声挥动双手,犹如演唱会一般。符爱鈴到台下与观众和粉丝互动,博得全场欢呼和掌声连连。接近尾声时,20多名粉丝更上台送红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