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峇鲁组屋失火 曾国原承认有2单位

左图:芽笼峇鲁一个三房式组屋单位昨晚失火,现场一片狼藉,民防人员到场支援。右图:曾国原昨晚骑着三轮电单车,出现在组屋底层。
左图:芽笼峇鲁一个三房式组屋单位昨晚失火,现场一片狼藉,民防人员到场支援。右图:曾国原昨晚骑着三轮电单车,出现在组屋底层。

字体大小:

芽笼峇鲁一个三房式组屋单位昨晚(11日)发生火患,屋主竟然是“选举常客”曾国原!他曾向媒体声称自己“卖屋还债,无家可归”,如今却被邻居踢爆拥有两间房子,还有两辆车。曾国原承认有两个打通的单位,但否认有车。

昨晚8时15分,位于芽笼峇鲁第68座组屋的一个单位,不知何故忽然起火。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他们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消防车、两辆红犀牛、及两辆消防电单车到场支援。

记者走访时,火势已被扑灭,民防人员正在进行善后工作,近50名街坊在组屋底层围观。仔细探问之下,发现失火单位的屋主原来是无党籍的“选举常客”曾国原。

曾国原(65岁)每逢选举必出现,尽管本届总统选举是保留给马来族,他仍坚持到选举局领取申请表格,还自称母亲是马来人,自己是回教徒。

2014年,曾国原不幸罹患鼻咽癌,必须切除鼻子,造成脸部畸形,此后他经常坐着轮椅在四马路前卖纸巾。

2015年6月,他接受本报访问时称,因欠朋友钱,必须卖屋还债,结果搞到居无定所,只好每晚在三轮电单车上睡觉过夜。

然而昨天,有居民告诉记者,失火单位的屋主就是曾国原,而且那其实是两个三房式打通而成。居民还踢爆曾国原经济条件不错,名下还有两辆车。

本报今早(12日)致电曾国原查证,他承认两个事发单位,他早在15年前就已经买下,目前与妻子同住。可是,房子昨晚“被烧到什么都没了”。

被问及为何对媒体说自己“无家可归”,他解释,这与自己的病情有关。

他说:“我有大肠癌,去到哪里都挂着一个‘粪袋’。为了不想弄脏床,让老婆觉得恶心,因此我选择在自己的电单三轮车上过夜。”

至于居民说他拥有两辆车子,他矢口否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