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晓婷争宠交恶 20年友情告吹 麦卉首回应:没刻意回避

字体大小:

“潮州西施”麦卉首度回应与“歌台辣后”林晓婷争宠交恶风波,自认清者自清,并没刻意回避。

《新明日报》去年报道,无招牌歌台台主林金发(Uncle Lim)的两名干女儿“歌台辣后”林晓婷和“潮州西施”麦卉,相信为争宠而产生心病,前者在面簿上开骂,20年友情告吹。

事隔一年多,有传两人关系依旧没好转,今年农历七月歌台还是“后不见后”。

林晓婷告诉《新明日报》,这一年多来两人确实很少碰到面,即使见到也没说话。

“今年十五有一场歌台,我们刚好排在前后脚,我唱完后照理应该下去把麦克风交棒给麦卉和张雄,但下台时只看到张雄却不见麦卉,不知道她是不是刻意避开。”

林晓婷表示,之前之所以交恶,除了觉得对方打小报告,破坏她和干爹干妈的感情,也指对方当时还在帮林金发排节目时,会刻意少安排她几台。

“后来我决定帮Uncle Lim(林金发)时,为避嫌也不做排节目的工作,只帮忙咖啡店收账。”

对此,麦卉日前终于首度开腔,表明没做过那些事,相信清者自清。

“这些流言蜚语我也不想多做解释。我也没有刻意避开她,那天歌台我其实是在跟乐队谈曲目的事情,因为那天是我第一次和张雄搭档,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