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宜君为本地开唱 体能训练3个月

字体大小:

裕华园318邻里中元会万元歌台,台湾“福建歌后”谢宜君献唱,边唱边送礼,观众蜂拥上前,有阿叔在混乱中跌倒所幸无碍,近2000观众挤爆现场。

裕华园318邻里中元会歌台9月12日晚上在裕廊东31街第318座组屋附近登场,由“千变王子”皓皓主持,受邀的十名歌手包括特“洗肾歌王”庄清玉、“狮城邓丽君”袁瑾、“小明珠””朱莉莉、“小翁立友”谢温、“小蔡秋凤”李宝恩、陈晓欣、黄振隆以及特别来宾谢宜君、张嘉凌和林必媜。

台湾“福建歌后”谢宜君9月12日晚上大展歌喉献唱10首歌曲,单曲《红豆》、《痴心等无爱》和《痴情女》赢得全场喝彩,两首串烧歌更是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第一首串烧歌由四首歌曲组成:《坚强的女人》、《梦月圆》、《心门的帘子》和《痴恋的一生》,第二首串烧歌则由《我会等待你》、《返来阮的心》和《醉人生》组成。

谢宜君为演出特地量身订做服装,9月12日晚上身穿露背的高贵礼服闪亮登场,服装上的亮片闪闪发光,精湛的歌艺打动全场,架势十足。

谢宜君9月12日晚上还特地从台湾带来了70份海报、40张新唱片和25件印有名字和卡通照片的限量版T-恤赠送粉丝,5分钟内全部送完。她边唱边送礼,全场观众high翻天,不少观众蜂拥上前争抢,她见状连声叮咛粉丝小心安全。

据观察,谢宜君往台下扔T恤时,台下右侧的观众疯狂争抢,一名阿叔在混乱中被绊倒跌下椅子。

跌倒的阿叔林先生受访时说,他并没受伤,而大家也只是一时太兴奋才会动作大了些。

谢宜君透露,她原本有六七首串烧歌想献给观众,但因为时间关系,后来“忍痛”割舍,最终减至两首。

“我在台湾时就和孔锵老师见了六次面,讨论要选那首歌,商榷了近两个月。”

陈志伟获颁10年服务奖

中元会理事包888大元红包并颁发奖座,奖励台主陈志伟服务10周年。

中元会理事林庆发9月12日晚上在台上颁发10周年服务奖给陈志伟,答谢他为裕华园318邻里中元会做出的贡献。

陈志伟说:“这份奖项让我受到肯定,也很感激理事颁发这项奖给我,但我认为尽力办好歌台是我应该做的事,我会继续努力。”

他还透露,林庆发昨晚也包了888元红包给他,让他很感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