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宜君来新唱歌台 2000歌迷争睹风采

台湾台语歌后谢宜君来新唱歌台。
台湾台语歌后谢宜君来新唱歌台。

字体大小:

台湾台语歌后谢宜君来新唱歌台,准备了五首歌曲,包括两首自己的经典歌曲串烧,现场涌入近2000名歌迷争睹风采。

昨天在裕廊东31街第318座组屋楼下所举办的歌台可说是众星云集,由“千变王子”皓皓主持,邀请了马国唱片天后林必媜和《歌台星力量》冠军黄振隆等。

昨晚演出的重头戏,是台湾著名歌星谢宜君。她登场的消息传开后,歌迷一早就四面八方涌来,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近2000人争睹其风采。

谢宜君一登台,马上就为观众带来了她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红豆》《痴情女》等,让现场观众听出耳油。

由于脍炙人口的歌曲实在太多,谢宜君为了回馈本地歌迷的支持,还特地挑选了由多首经典歌曲组合而成的两首串烧金曲,让新加坡歌迷一次听够够,个个都尽兴而归。

主持人皓皓在访问谢宜君时表示,在他主持的歌台当中,几乎场场都有歌星选唱谢宜君的歌,足见谢宜君在本地歌台界受欢迎的程度。在昨晚的表演中,谢温和李宝恩情侣组合带来的《问相思》,原唱者就是谢宜君和她的丈夫,也就是“厨师歌手”陈随意。

现场的观众除了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支持,也有歌迷和其他歌手知道谢宜君喜欢玩偶,当场送了她巨型玩偶,乐坏了她。

歌台晚上10点结束后,个性随和的谢宜君还一直留在现场,与歌迷粉丝互动合照,直到11点多才乘车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