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风吃醋闹风波? 2男生殴同学

壮男生挥拳殴打男同学,男同学回敬一拳。(视频截图)
壮男生挥拳殴打男同学,男同学回敬一拳。(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争风吃醋闹风波?本地中学出现惊人一幕,两学生“闯”课堂对另一同学爆粗、拳打、脚踢、锁喉,甚至狠呛:“你妈会在垄沟找到你的尸体!”,有学生袖手旁观还拍摄,视频流传上网引起争议。

社交媒体昨天开始流传一段视频,身穿圣希尔达中学制服的一群学生竟在课堂上大打出手。

当时课室里坐满学生,不仅没人阻止,有些学生甚至面带微笑,不以为意,相信也是学生拍摄的这段1分24秒视频之后流传开来,被放上网,引起争议。

视频显示,一名瘦男生跟随着一名壮男生,一边飙脏话,一边走入一间课室,拍摄者跟随在后。

瘦男生一踏入课室就推倒一张桌子,把一名男同学推倒在座位上,怒呛:“被女孩子拒绝想跟我们打架是吗?” 壮男生随即将男同学锁喉,男同学挥拳反击。

壮男生不罢休,也往男同学的脸揍了一拳,两人随后开始互踢,壮男生甚至拉着男同学的衣领,再揍一拳后摆出拳击的姿势。

男同学一度站不稳脚步往后倒,瘦男生竟呛他:“跌倒了啊?你以为你很大是吗?”

壮男生这时又往男同学挥拳,一边呛说:“来啊!”瘦男生甚至发狠怒呛对方说:“你妈会在垄沟找到你的尸体!”

副校长:已辅导并纪律处分

校方回应指出,已经辅导相关学生,并且给予适当的纪律处分,校方也正在跟家长合作,协助学生从这起事件中学习。

圣希尔达中学副校长陈玉玿透露,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一,校方非常认真看待所有打架事件,也对校内老师有信心,确定他们能够管理并纠正任何不恰当的行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