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行动? 康福德高给3600元租金回扣

康福德高刊登广告,发动旗下德士司机招募其他德士司机成为租户。
康福德高刊登广告,发动旗下德士司机招募其他德士司机成为租户。

字体大小:

康福德高反击私召车的攻势,发动旗下德士司机招募其他德士司机成为租户,双方可共享3600元的租金回扣。

私召车业者Grab在本月3日发出通知,公开向德士市场龙头老大康福德高“挖角”,康福司机只要过档到与Grab合作的任何一家德士公司,便可享有每日50元的车租折扣,相当于每个月扣约1500元车租。促销将在明天结束。

面对Grab的挖角行动,康福德高似乎也做出反击,今天的《联合早报》就出现一则康福德高广告,发动旗下德士司机招募其他德士司机成为租户,达成后双方可共享3600元的租金回扣。

《新明日报》就回扣细节询问康福德高,但截稿前未得到回复。不过,据了解,推荐人和新司机将可在为期六个月的时间内,每个月各自获得300元的租金回扣,虽然不受合约束缚,但条件是在这段期间不能离开车队。

一名康福司机符女士(58岁)对此蠢蠢欲动,她说:“回扣不算少,但当然越多越好。我会开始注意身边有兴趣的人,但因为公司和我本身都很注重客户服务,所以我会先了解对方的态度。”

不过,驾了17年康福德士的邱先生(54岁)受访时说:“我不会因为有回扣而主动去帮公司招募司机。因为现在市场很乱,我也不喜欢影响别人的决定。”

宝威德士(Premier Taxis)公司旗下的Silver Cab司机吴先生(63岁)表示不会心动跳槽。

他解释,因为担心最终得到的回扣和广告中所阐明的不一样。

他说:“我也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细节,而且我也担心不是每个月享有回扣,而是得等到过了三个月后才能拿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