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追看宏茂桥6歌台 王雷刘玲玲最火

字体大小:

宏茂桥6场歌台同时上演,近万人齐追歌台,“歌台一哥”王雷及“歌台一姐”刘玲玲最“火红”,吸引超过2500人到场。

全岛昨晚至少有11场歌台,当中宏茂桥就有6场歌台,金牌司仪辈出,包括“歌台一哥”王雷及“歌台一姐”刘玲玲、“千变王子”皓皓、“双语歌后”李佩芬、“红包女王”许琼芳、“咖啡仔”奇贤、“歌舞怪杰”吕伟伦及宝贝姐妹等,料有近万人齐追看歌台。

位于宏茂桥4道第628座的歌台,由王雷及刘玲玲坐镇主持,歌星包括2Z姐妹、“小蔡秋凤”李宝恩、“最强新人”罗恩琪、“花心”尤发和黄秀萍等。

王雷及刘玲玲最吸睛,有约2500人捧场,观众将停车场挤得水泄不通,有公众索性停车在停车位,然后爬上车顶,坐在高处看歌台。皓皓和许琼芳在宏茂桥10道第527座的歌台主持,“吃桌”的人数大约700人,加上围观公众则有1500人,不落人后。

“歌舞怪杰”吕伟伦、“小明珠”朱莉莉和王伟良联合主持的云阴殿歌台,昨晚也有2000人到场看歌台,场面十分热闹。

追星族奔数台追看

五六名追星一族奔走宏茂桥。

由创新娱乐制作承办的歌台位于宏茂桥4道第628座,欣乐舞台秀的歌台则在宏茂桥5道第608座,两场歌台只有450米的距离,只需5分钟的步行路程。

由于邻近,不少追星一族也在两场歌台奔走,一睹心仪歌星的风采。

歌台迷黄先生(25岁,学生)表示,他喜欢歌台文化,每年都会追看歌台,也特别在面簿上追踪心仪的歌星,并到场支持。

“宏茂桥出现特别多台,看完第628座的歌台后,我会再到不远的第608座歌台继续找歌星合照聊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