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观众台前尬舞 皓皓‘收妖’逼退

许琼芳(左起)、皓皓、和林茹萍三人上演“两女争一夫”的搞笑戏码。
许琼芳(左起)、皓皓、和林茹萍三人上演“两女争一夫”的搞笑戏码。

字体大小:

皓皓、许琼芳和林茹萍上演搞笑戏曲,遭女观众“乱入”与他们尬舞,皓皓急中生智以“收妖”和“打小人”逼退女观众,让她乖乖坐下看歌台。

昨晚在洛阳大伯公宫举办的歌台,三人即兴演出唐朝宰相女儿王宝钏苦守寒窑18年后,终迎回丈夫薛平贵平安归来,但他却已娶下西凉国公主”代战公主“,代战公主与薛平贵共同生活多年,并为他生儿育女,却从不知他有发妻王宝钏,一夜之间她变成“第三者”。

三人搞笑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其中许琼芳饰演王宝钏,林茹萍饰演薛平贵,两人不时配合背景乐走戏曲台步,非常有架式。

不过,当许琼芳唱戏期间,一名女观众突然走到台前跳舞,也学许琼芳摆出戏曲身段,引人侧目。

许琼芳笑称对方比她还厉害,宛如另一个王宝钏,而女观众完全不加理会,继续起舞,许琼芳和林茹萍也只好继续台上的表演。

当皓皓出场时,要对付与“她”抢老公的王宝钏,却发现台下也有另一个“王宝钏”,他急中生智,马上作状打小人和作法收妖,全场哄堂。

乱入的女观众陈安妮受访时称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跳舞,还说自己不在乎别人眼光,也不让自己被生活“吞噬”,所以“敢作敢为”。

不愿透露年龄的她说,今年首次追七月歌台,已经看了七八场,每逢到场也都会闻歌起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