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排队载客爆口角 2德士司机互骂飙粗话

字体大小:

丹那美拉码头,两德士司机疑因排队载客发生口角,竟互飙粗话,过程被拍下放上网,引起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8日早上9时45分左右,地点是丹那美拉码头外的德士站。

一名身材瘦高,穿着绿色短袖上衣的德士司机与另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衬衫的德士司机,相信因排队风波而发生争执,两人一言不合下,互骂粗话,场面火爆,一度还差点动手。

两人爆粗的过程被拍下,事后被上载到面簿,引起网民热议。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德士司机彭国民(57岁),他9月19日早上受访时表示,当时开车到码头,准备载送下船的客人。他看见德士站外停着两辆德士,自己跟着前方的另一辆康福德士,插入两辆车前面。

彭国民解释,由于两辆德士上没人,引擎也熄火,因此认为司机在停车,并非排队等客。

“岂料,前面康福德士刚开走,停在后面的一名德士司机就上前指责我插队。”

由于气不过,彭国民与对方理论,两人越说越激动,开始互相对骂,吵了几句后就各自回车上。“原以为事情就到此为止,没想到大约15分钟后,男子再度折返争吵。”

岂料,两人争吵的视频被拍下,之后被放上网疯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