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获装$5040包包 老实阿叔交警局

拾金不昧阿叔将装有5040元现金的包包交给警方。(STOMP)
拾金不昧阿叔将装有5040元现金的包包交给警方。(STOMP)

字体大小:

好人好事!阿叔捡到装有5040元现金的包包,诚实地送到警局还失主,女事主透过媒体表扬阿叔拾金不昧的行为。

女事主告诉STOMP,她9月14日不小心将包包留在多实路(Dorset Road)第50座组屋附近的一个板凳上,隔天到经禧区的邻里警局报警。

她提到,包包内不仅有5040元现金,还有价值约300元的手机、长期探访准证以及两张银行卡。

女事主过后被告知有人将包包交给警局,而当她去领取时,惊讶地发现所有的钱都还在里头,一分也不少。

“我很想亲自感谢那位路不拾遗的公众,但我不知道要怎么找他。”

女事主过后到附近的白桥联络所,职员就表示认识那位拾金不昧的阿叔,因为他将包包交到警局前,先到联络所询问过。在职员的安排下,女事主9月18日和林姓阿叔会面。

女事主除了不断道谢外,也给了阿叔一笔钱表达谢意,不过她不愿透露金额为多少。

“我也要感谢所有帮忙寻找阿叔的联络所职员,他们也辛苦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