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13场歌台 上万观众捧场

左图:皓皓和李佩芬搬演《铁达尼号》电影剧情。右图:这场农历七月最后一天的歌台,吸引约2000名观众。
左图:皓皓和李佩芬搬演《铁达尼号》电影剧情。右图:这场农历七月最后一天的歌台,吸引约2000名观众。

字体大小:

七月歌台最后一夜,昨晚大牌歌星和司仪全出动,全岛各处共举行13场歌台,上万名观众热烈参与,见证本地歌台文化依旧蓬勃。

昨天是七月廿九,即农历七月最后一天,全岛共举行13场歌台,大牌歌星和司仪全都出动,带领歌手载歌载舞和呈现精彩脱口秀。

其中,昨晚在勿洛蓄水池路第701座组屋楼下举行的划越娱乐制作的情深舞台秀,吸引2000多名观众挤爆现场。主持人是“千变王子”皓皓和“双语天后”李佩芬,表演歌手有“歌舞怪杰”吕伟伦、“最强夫妻档”承泽和黄秀萍、“歌台首席美女”刘心玲等。

保守估计,全岛13场歌台共吸引上万名观众参与,可见本地歌台文化魅力不退。

随着七月结束,许多歌台的忠实观众都难掩失落,而主持人皓皓一上台就说:“今天大家的掌声似乎带着不舍的心情。”

正因如此,昨晚表演的歌手都使尽浑身解数带来首首经典歌曲,让观众尽兴而归。

歌台结束前,皓皓和佩芬与压轴表演的尤毓珊和张雄,一起演唱经典金曲《往事只能回味》,为长达一个月的七月歌台划上完美句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