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歌台直播 29天逾140万人次点击

王雷和刘玲玲是直播收视“吸睛王”。
王雷和刘玲玲是直播收视“吸睛王”。

字体大小:

农历七月歌台落下帷幕,连续29天的200多场歌台,《新明日报》天天做现场直播,总点击人次超过140万。

尽管面对中元会理事青黄不接、场地不足、行情淡等挑战,过去一个月歌台依旧热闹非常。

早在去年,丽星娱乐制作就与Rings.tv合作,让观众足不出户也能通过手机下载应用程序看歌台。《新明日报》今年从七月初一开始,就率先用面簿直播,一连29天为读者呈现歌台的精彩演出,其他媒体也跟上趋势。

为了让更多读者感受歌台魅力,《新明日报》今年首次尝试直播,获得热烈回响。数据显示,29天直播有超过140万人次点击观赏,分享数达1万5617次,触及人数更是高达605万。

另外,《新明日报》歌台直播期间同时在线最高人数达2536人,而直播收视破10万人次则有三台,三台都由“歌台一哥”王雷和“歌台一姐”刘玲玲主持。

过去29天内,《新明日报》不断推陈出新,除了加强拍摄角度和画面,更策划了马拉松歌台直播,派出三名记者到三场歌台,连续直播三小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