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卡阶梯间 20客工推上楼

客工齐心协力,把汽车从阶梯推回车道。(取自面簿)
客工齐心协力,把汽车从阶梯推回车道。(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误把楼梯当上下车处出口,乌龙司机走错路,车子卡在阶梯上,约20名坐在罗厘的客工出现相助,合力把车推回车道。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许,地点在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的上下车处。

长达12秒的推车视频在网上疯传,约20名穿着黄色靴子的客工,合力把汽车推上车道,其间还有人大喊:“小心!注意脚!”

上载这段视频的艺人林家庆告诉《联合晚报》,他跑步经过该处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转头见汽车摇摇欲坠地卡在阶梯上。

有男子赶紧拨电救援,20分钟后,一辆载有约20名客工的罗厘在不远处停下。客工们下车后跑向楼梯口,齐心把汽车推回车道,让司机能照常行驶。

记者赶往现场时,该辆汽车已离开现场,而楼梯口前放了两个交通锥,警惕司机避开该处。

不愿具名的保安人员告诉记者,男司机当时要离开上下车处,结果距离出口约10米之处,摆乌龙提早转左,汽车直冲下楼。

幸好,司机及时停下,但汽车已卡在阶梯中央,动弹不得。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林家庆表示:“我们一群新加坡人只顾站一旁拍照,反而是客工们主动帮忙。客工们对本地贡献不小,我们应该以他们为荣,而非排斥他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