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失控翻覆砂石撒3车道 大塞车12公里

字体大小:

泛岛高速公路9月22日清晨发生砂石车翻覆事故,砂石散落一地影响三条车道,车龙一度回堵近12公里。

这起意外9月22日清晨4时07分发生在朝往樟宜方向的泛岛高速公路,靠近加冷大道出口之前。

据悉,一辆载送花岗岩的卡车不知何故失控打滑,在第一条车道翻覆。

陈瑞兴(48岁,豪华专车司机)透露,他经过反方向马路,看见这辆10轮卡车载送的花岗石散落一地,挡住三条车道。

陆交局在推特持续更新路况,4时12分时提醒公众避开三条车道,直到6时08分才开放第三条车道。

警方也在7时47分在面簿发布公告说,只有最左边车道能够通行,建议公路使用者更改路线。

意外地点是在加冷大道出口之前,车龙不断延长,6时左右回堵至中央高速公路一带,7时回堵至汤申路。

上午巅峰时段遇意外所致的拥堵,导致车龙在8时左右回堵至武吉知马英娘道(Eng Neo Ave)一带,8时30分左右甚至回堵到武吉知马高速公路,距离意外地点将近12公里。

陆交局在8时45分发布最后一则路况情况,当时只有第一条车道仍然受影响,不过拥堵情况已经舒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