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更多裸照视频被泄 少女与警联手设局捕男友

被告将女友在热恋期间传给他的裸照和脱衣裸露的视频上载到她的面簿上。(档案示范照)
被告将女友在热恋期间传给他的裸照和脱衣裸露的视频上载到她的面簿上。(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帅哥混血儿和女友吵架后,擅自登入她的面簿上传她的裸照和不雅视频。警员埋伏屋外要逮捕他时,他竟持刀砍伤警员,留下8公分长的伤口,星期五(9月22日)被判坐牢74个月和鞭打六下。

案件发生在去年3月10日晚上大约9时45分,地点是25岁被告(西餐摊主)位于芽笼东1巷的公寓住家外,伤者陈添顺(43岁)是刑事侦查局的科技罪案调查组的调查人员,他当时也是一名驻署警长。

除了用刀重伤警员外,被告也面对21项包括滥用毒品、欺骗、偷窃和抵触滥用电脑法令等的罪状,控方以其中九项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认罪后昨天被判刑。

为保护女受害人,媒体不可报道被告的姓名和他的详细资料。

根据案情,被告去年3月6日和当时的18岁女友吵架后,女友开始疏远他,但被告多次利用女友早前给他的面簿和电邮邮箱密码擅自登入她的户头,不仅更换她的用户密码,还将女友在热恋期间传给他的裸照和脱衣裸露的视频上载到她的面簿上。

女友知道后,担心更多裸照会在网上流传愤而报警。负责调查此案的陈添顺警员和两名同事,和女生商量好,联络被告,假意让他下楼见面,他们则埋伏在被告住家外,打算在他出门时将他逮捕。

为方便行事,他们还身穿便服。

持刀砍伤警员手臂

被告正要步出大门时,发现屋外有人,于是拿了一把长33公分的面包刀藏在衣服里,准备就绪后才走出家门。

陈添顺见被告走出屋外,快步上前要取出警员证表明身份,同事也冲出大喊:“警察!”

但话刚喊出口,被告就已经迅速抽出刀,一刀砍中陈添顺的手臂。

从楼梯冲出来的警察迅速制伏被告,但伤者已血流不止,入院后发现他的伤口裂开8公分,住院两天后出院,但伤假30天,最初20天的日常生活受影响,之后的半年也只能做轻工,其间只要提重物都会感觉手痛。(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