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最受欢迎歌台红星 皓皓佩芬天悦入围

李佩芬和皓皓目前在主持人奖项暂时领先。(档案照)
李佩芬和皓皓目前在主持人奖项暂时领先。(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歌台红星大奖2017”,20大最受欢迎艺人的成绩出炉!

“歌台红星大奖2017”的投选活动已截止,过去近一个月内,许多粉丝剪下表格,到主要赞助商阁室(Courts)全岛的14间分行的投寄箱投票,支持心仪的艺人。

经过四周的龙争虎斗,20大最受欢迎艺人的名单正式出炉:

最受欢迎20大艺人

‘双语天后’李佩芬,‘千变王子’皓皓,天悦,‘帅气王子’黄振隆,‘小邓丽君’袁瑾,‘小蔡秋凤’李宝恩,‘小翁立友’谢温,‘小杨丞琳’罗翊绮,承泽,‘小费玉清’黄浩峰,陈杰乐,‘苹果公主’郑晓慧,蔡雨桐,‘亲善歌后’珍妮,双龙组合,林建辉,王卿如,朱慧真,‘歌台首席美女’刘心玲,吴美香。

上述排名不分先后,而今年的红星大奖和往年一样,直到颁奖典礼上,司仪和嘉宾才会公布10大鹿死谁手。

今年歌台红星大奖得到韮菜芭城隍庙的场地与舞台赞助,将于9月30日举行颁奖礼大汇演,场地可容纳近5000人。著名导演陈子谦将再次担任节目制作总监,主持人则是“歌台一哥”王雷。

歌台红星大奖颁奖典礼大汇演,25元和12元两种门票已发售。读者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11时至傍晚5时亲临新加坡报业中心购买门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