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路上段 马桶爬出蟒蛇!

办公室马桶中出现纹蟒,行销人员吓了一跳。(受访者提供)
办公室马桶中出现纹蟒,行销人员吓了一跳。(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桶爬来一条网纹蟒!视频上网引发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0日,早上11时许,地点是汤申路上段苏州径(Soo Chow Walk)的Scotts Motors公司办公室中。

《新明日报》联络上将这则视频放上网的女郎林思慧(20岁,学生)。她表示,在9月20日早上约11时,她收到父亲发来的视频,告诉她办公室的厕所里有蛇出没。

“我爸爸说他的一名员工从厕所冲出来,说自己看到一条蟒蛇出现在马桶中,接着几名同事就跟着进去查看。”

亲眼见证恐怖一幕的是行销人员陈家润(45岁)。

他告诉《新明日报》:“两周前,我父亲曾在同一间厕所的马桶中看到一个黑色物体从马桶中探出头来,以为是“四脚蛇”,我们后来尝试进去找却不见它的踪影。20日早上,我上厕所时惊见有黑色物体在马桶中游动,最初以为是“四脚蛇”但怎么看都不像,更像是一条蛇,我吓了一跳,马上冲出去,告诉同事。”

他表示,同事后来陪他进厕所,用手机拍下这条蟒蛇在马桶中的活动,大约10分钟后,它就不见了。

公司经理林先生(60来岁)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也表示,他在一周前也看到一条蟒蛇出现在马桶中,员工以为这条蛇会自己爬走,所以并没有通知任何相关单位。

“我经常到郊外徒步远足,所以见怪不怪,并不怕蛇,当时我只看到它的头部,估计它可能有2米长。我并不认为这条蛇会很麻烦,但为确保附近商家的安全,已经通知了他们,以免有人被咬伤。”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副执行长布波受访时说,这条蛇是一条网纹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新加坡相当普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