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 三楼高水柱狂喷5小时

字体大小:

地下水管爆裂,武吉巴督出现三层楼、10米高的“喷泉”,情况持续5小时,警方封锁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6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武吉巴督西6道及8道交界处附近。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一名在场公众郑先生(60岁,退休)表示,该路段昨晚较早时候便出现了渗水的情况,积水淹盖马路,随后更是从地底喷射而出,水柱约10米,足足三层楼高。

事发后,警方、民防部队以及公用事业局的人员均到场支援。据观察,警方一度封锁了事发地点附近武吉巴督西6道朝武吉巴督东6道的单方向车道,并指引车辆绕道而行。

一个交通指示灯也疑被水柱的冲击力冲倒。

郑先生表示,事发地点约20米外的路段,在大约一周前曾进行两三天的挖掘工程。他说:“据知当时是铺设电缆。”

公用事业局9月27日凌晨3时32分在其面簿发表声明,表示当局在凌晨1时50分已确定漏水的管道。声明中指出,武吉巴督西6道最左的车道将被封闭,进行修复工程。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9月26日晚上9时55分接获通报后派出了一辆消防车到场,民防人员在场协助疏导交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