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发射“火箭炮”炸水果摊

字体大小:

神秘人逾50米外朝小贩中心发射“火箭炮”,沿途冒出浓烟火光,“咻”的一声划破长空,撞向水果摊位后还“砰”的一声爆开,吓坏一众摊主和食客。

昨天下午大约4点半,宏茂桥哥本峇鲁小贩中心的小贩们如常为夜市生意做准备时,现场突然传来一声异响。

水果摊“宏茂桥鲜果屋”摊主黄先生形容,当时他人在档口前面,突然听到“咻”的声音,放眼一看,远处竟飞来一团火光。

黄先生说:“那团火球在地上横飞,飞到我档前面时,突然转弯直接撞向我的档口,吓我一大跳,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我还怕它爆炸。”

情急之下,黄先生马上拿档口的铁钩把“火球”往外勾,火球停在一张桌子下面继续着火。

他说:“火球停下来后,它喷出来的火有整整一米高,继续烧了整半分钟,有两个人拿了小贩中心的灭火器来灭火。”

现场民众形容,这个火箭炮就像是小时候所玩火箭炮,不过尺寸是“加大版”,火箭炮飞行时冲力强劲,发出的“咻”声很响亮,并且冒着浓烟,所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过整个事件发生得很快,从发现火箭炮飞行到被扑灭,过程只有大约一分钟,但这短短的一分钟却把现场所有人都吓坏了。

现场民众在事发后马上报警,警方收询时证实,在昨天下午4点39分收到投报,在宏茂桥大牌226发生了着火恶作剧,没有在过程中受伤,案件仍在调查当中,犯案动机不明。

根据记者现场观察,警方昨天并没有在现场逮捕任何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