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路上段 巨无霸抛锚挡路 七巴士改道

字体大小:

实龙岗路上段,大型拖斗车疑变速箱故障,横跨四车道3个小时半,导致大塞车,一公里车龙回堵到布莱德路,交警到场维持交通。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8日早上约8点30分,地点是往波动巴西的实龙岗路上段。

目击者加纳达南(58岁,拖斗车司机)告诉记者,拖斗车昨晚从马国进入我国,准备运送水泥板到工地,每一个水泥板约有一吨重。

“当时拖斗车正要倒车进入工地时,变速箱(gear box)突然故障,拖斗车动弹不得。”

据观察,拖斗车上共有6片水泥板,拖斗车横跨路中央,挡住四条车道,严重影响交通。

根据网上资料,车龙一度回堵到布莱德路,共一公里长,一路回堵到布莱德路往碧山方向的路段,塞车情况严重,现场有交警疏导交通。为了让被堵住的车辆能够绕道而行,巴特里路的一条车道被封锁,让反方向车辆行驶。

新捷运发推文表示,一辆私人拖车在路上抛锚导致车辆无法通行,13、100、107、133、135、147、155号巴士将不停靠实龙岗路上段(朝市区方向)、阿裕尼路上段(朝麦波申路方向)的巴士站。到了中午12时,拖斗车已被移开,交通恢复正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