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窜出 电单车闪不及撞上 野猪横死AYE 2骑士失控摔伤

车祸发生在距离大士关卡约500公尺的路段。(取自面簿)
车祸发生在距离大士关卡约500公尺的路段。(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路旁窜出大野猪,电单车闪避不及撞过去,结果野猪横死,骑士和后座女骑士双双倒地受伤!

这起车祸今早约7时15分发生,地点是通往前往裕廊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距离大士关卡约500公尺外的路段。

事发时正值上班时间,高速公路上车子不少,电单车更是一辆跟着一辆呼啸而过。该只成年野猪,案发时很可能在路旁丛林里觅食,它不知何故突然窜出马路,一辆电单车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野猪后失控摔车,骑士和后座骑士双双受伤。

野猪经电单车这么一撞,当场一命呜呼,魂断公路。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他们事后派出一辆救护车,将两名伤者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两人是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送入院。

在车祸现场的网友Jackie Lim在面簿留言,指车祸是在离关卡500米的地点发生。

据他放上网的照片,伤者是一对男女,相信他们是来新途中遇车祸。

从照片可见,受伤女骑士的周围有十多名电单车骑士在围观,男子的手脚擦伤流血,伤势相信并不严重,他事后还能蹲在女郎旁边慰问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