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闯红灯 10秒跨6车道

小女孩横冲马路,路过车辆不得不紧急刹车让路。(视频截图)
小女孩横冲马路,路过车辆不得不紧急刹车让路。(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小女孩连“跑”带“闪”,10秒钟跨越六条车道的大马路,车子避的避、停的停,画面惊悚,看者个个吓出一身冷汗!

事故发生在本月17日(星期天),地点在淡滨尼1道和8道交界,也就是淡马锡理工学院附近的加德士(Caltex)油站前的T字形路口。小女孩冲过的是一条双向马路,有六条车道。该处路宽车多,交通流量大,车速一般也相当快。

整个过程,不巧被一辆车子的行车记录器捕捉入境,车主Zuhaidi Afandi事后把视频上传互联网,借以警惕家长,要把家中的孩子看顾好。

冲出马路的小女孩身穿长裙,年纪大概只有五六岁。视频显示,Zuhaidi Afandi当时正在交通灯前,等着右转进入淡滨尼8道,就在他缓缓转弯之际,镜头右边出现一个身影,朝交通灯跑去。

不知危险为何物的小女孩,不顾眼前亮着的“红人”,一个劲儿地往前跑,先后穿过来往方向的六条车道,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其间,小女孩跑到一半,发现有车子从眼前呼啸而过,两度吓到止步,最后一刻闪开,但她回过神后,竟还继续冲向马路的另一端,致使另外两辆车子紧急刹车。

整个过程,历时不到10秒,小女孩最后没事,周边的人全都看傻眼。

横跨六条繁忙车道后,小女孩继续沿着人行道跑向巴士站,不久也有一辆巴士到站,一些网友因此猜测女童冲马路是为了追巴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