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双尸案】争得2孩子看管权 妻炫耀打胜仗 夫要她付出代价

字体大小:

芽笼公寓双尸血案,男死者疑“输”掉两孩子,不满妻子还在面簿上“炫耀打了胜仗”,于是发简讯扬言:“是你逼我反抗的……别高兴得太早……我一定会要你付出代价”,最终杀妻后再畏罪自杀。

这起双尸案发生在4月30日12时左右,地点是芽笼32巷一间私人公寓的8楼单位。

两名死者是31岁的黎氏秋庄和43岁的张添廷,两人是夫妻关系,并育有两名9岁和2岁大的儿子。男死者案发时是一名私召车司机,女死者则在豪杰大厦工作,是名按摩女。

验尸庭9月28日下午进行研讯,验尸官马文德昨午裁定男子先杀妻后坠楼自尽。

事发时,两人已在办离婚手续,原定在事发的三天后签下离婚协议书。两人在一周前在离婚审讯中,同意共同抚养两孩子,孩子的看管权归女死者,男死者则有探望权。女死者也曾透露,等离婚手续办妥后,她将带两孩子到澳洲定居。

怎料,女死者事后在面簿上传视频“炫耀”打了“胜仗”,令男死者非常难过,因此也埋下了导火线。

案发当天,男死者擅闯女死者住家,并带着铁撬想找她对质,后者报警求救,指有人要杀害她。

警方赶抵公寓单位后,发现女死者从8楼坠下,只穿着内裤,倒卧在公寓外的草地上。

据目击者绘述,男死者站在窗沿与警方对峙一小时,向警方声称,自己原本想揭发妻子吸毒罪行,妻子畏罪坠楼。民防部队尝试撒网救人,他随即跃下坠楼。

然而,验尸报告显示,女死者背部有伤痕,相信是被铁撬打伤导致。此外,女死者手腕也发现有被捆绑的痕迹。

验尸官最后鉴定女死者是被丈夫杀害的,而男死者则是畏罪自杀,并向家属献上最真诚的哀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