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垃圾车相撞 司机脑震荡昏迷

德士车身被撞得毁坏不堪,伤者家属看到照片后,都感到非常震惊。(互联网)
德士车身被撞得毁坏不堪,伤者家属看到照片后,都感到非常震惊。(互联网)

字体大小:

裕廊西昨天发生严重车祸,德士与垃圾车猛撞后,德士司机脑震荡昏迷,送往加护病房急救,如今还未脱离危险期,家人希望尽早找到目击者还原真相。

这起意外发生在星期五早上约10时30分,位于裕廊西75街往裕廊西81街的路段。

涉及车祸的是一辆得运公司(Transcab)的德士,及一辆垃圾车,有公众事发不久后经过上述路段,拍下现场照片。

照片可见德士的左边车身凹陷,被撞得毁坏不堪。

车祸导致交通阻塞,新捷运昨早在官方推特上发帖,指旗下的四辆巴士服务必须改道行驶,昨天下午1时22分才恢复运作。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64岁的德士司机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急救。

据晚报获悉,伤重司机是郑心安,记者昨天走访医院加护病房,向伤者家属了解情况。

伤者的哥哥郑先生表示,医生进行检查后发现,伤者的脑部震荡、肋骨断裂,脊椎也受伤,情况相当严重。

“他一直昏迷不醒,医生也说需要继续观察,感觉他的情况很糟糕。”

伤者妻子郑太太(46岁)则透露,丈夫昨天早上一如往常,约9时出门工作,本应傍晚约6时回家,岂料昨天中午时分就有警员上门。

“警察说我老公进了医院,我就约了大伯赶到医院,我们都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丈夫还未脱离危险期,家属对于突然发生的车祸感到震惊,郑太太含泪坦言,希望能尽早找到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还原事情的争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