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投资度假村 6狮城客砸百万疑买到‘幽灵屋’

度假村已经落成,新加坡投资人们却找不到他们购买的单位。(互联网)
度假村已经落成,新加坡投资人们却找不到他们购买的单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六名狮城人砸下整百万,到印度尼西亚投资度假村,屡次分红遭拖欠,两年后更发现度假村中没有他们购买的单位,可能买到“幽灵屋”。

晚报日前报道,69名狮城人,声称投资印尼民丹岛六月弯(Lagoi Bay)的The Heritage度假村烧到手指,1200万元本金恐怕血本无归。

他们当时告诉记者,当初主要是因为发展商PT Stareast Sejahtera(简称Stareast),在另一处发展的Grand Lagoi Village度假村“相当成功”,他们才答应出钱投资。

新闻见报后,六名投资Grand Lagoi Village的新加坡人也主动联络晚报,大吐苦水。

其中一名苦主陈朵拉(53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他们每人在2012年投资了18万8000元至23万4000元不等,2014年竣工后的头两年,发展商在他们“一催再催”的情况下,还能按时发放8.8%的年回报率给他们。

但今年,他们迟迟等不到分红,发展商更于本月5日发信,表示公司正面临法庭诉讼,银行账户已被法庭冻结,故无法分红。

出了问题之后,他们重看度假屋的发展蓝图,才发现销售合同上标示的单位,实际上并不存在。

“根据销售合同,我们购买的都是2楼和4楼单位,可是度假村根本没有2楼和4楼,电梯也只能到达三楼、五楼和六楼!出钱投资前,大家都忽略了,直到出问题之后才发现自己可能买了‘幽灵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