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爆裂炸飞浴室门 住户:威力如土制弹

字体大小:

马林百列公寓热水器离奇爆裂,洋住户惊述,热水器爆裂,炸飞浴室门,威力犹如土制炸弹。

《新明日报》10月2日报道,马林百列路优景阁公寓一个5楼单位前天傍晚5时发生热水器爆裂事故,主人房阳台门窗震碎,场面骇人。

记者联系上住户安德鲁(39岁),他说,爆炸发生后,他到主人房查看时,惊见浴室门被炸飞,甚至将双人床推向阳台,而玻璃门窗也全震碎,厕所的水管断开猛喷水。安德鲁昨晚也带记者回到事发单位,近距离观察房间爆炸后的惨状。他描述说,爆炸威力十分强大,犹如土制炸弹一般。

“爆炸后我回房间一看,现场还真的像被土制炸弹炸过,仿佛置身于电影场景或战场之上,吓坏我们一家三口。”

安德鲁透露,房东一共在单位内安装了三台热水器,除了两间厕所,厨房也单独安装了一台。

“现在我也不敢用剩下的两台热水器,担心他们也会爆炸。”

安德鲁表示,他之前并没发现主人房内的热水器有任何不妥,唯一让他觉得疑惑的地方在于热水的水温异常的高,非常烫人,因此自己都不怎么用热水洗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