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宿舍免费接送 超市越界抢客

字体大小:

裕廊东一带,有超市店家申诉,另一迷你超市从裕廊西“跨界抢客”,还广发传单,提供免费载运,导致生意锐减30%。裕廊西迷你超市老板表示,接到投诉后已停止。

位于裕廊东卓源路19号的迷你超市店家,主要顾客来源是客工,经理莫美莲(43岁)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发现其他工业区的竞争业者,竟公然到宿舍外“抢客”。“今年8月23日,我们发现对方派人到宿舍外发传单,上个月10日又看见他们派罗厘到宿舍来载客工去购物。”

根据传单,竞争业者的迷你超市,其实设在裕廊西惹兰巴板及茱鲁径(Penjuru Walk)的客工休闲中心,内容宣传以最低价售卖鲜肉和蔬果。“传单上也写免费来回接送,明目张胆来抢客。据了解,他们的租金比我们便宜3万5000元,实在不公平。”

莫美莲说,只要客工一通电话,对方就派罗厘司机来接送,每周至少来两三次,导致一个月来生意锐减30%。

“我们已经卖得便宜,一包米25公斤才卖31元,三个毛瓜1元,三条黄瓜5角钱,对方还刻意削价。”

对此,莫美莲向当局反映,并向迷你超市所在大楼的管理层提出反馈。

记者事后走访被投诉的迷你超市,老板表示,接到投诉后已停止免费载送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